喵~「なら下駄屋」貓咪木屐夏季新款!貓奴快買一雙穿起來


(圖片來源:Street Girls Snap)

喵喵喵~ 日本奈良的製鞋公司「なら下駄屋」在2017年推出了貓咪造型的木屐 (或稱貓咪夾腳拖),並以黑貓、三色貓、虎斑貓的花色為主色,引起貓奴們的注意,今夏,他們再度出擊,發售新款,想必又會造成一股搶購潮啊~

▼ 2017年推出的黑貓、三色貓、虎斑貓木屐


(圖片來源:紀由屋)

這邊先簡單的幫各位科普一下「なら下駄屋」的來歷,這是一間來自日本奈良的製鞋公司,他們使用 EVA 發泡材質製作這款貓咪木屐,和傳統硬邦邦的傳統木屐相比,行走上輕便不少,即便碰水也沒有關係,這根本就是夾腳拖了吧!

而在2017年推出貓咪木屐獲得好評的「なら下駄屋」,相隔兩年在今夏推出新款,這次的貓咪品種增加了俄羅斯藍貓和八字貓,還有一款是以網美們最愛的大理石花紋為設計,尺碼皆為25cm,定價是日幣3,780元 (含稅,約新台幣1,100元)。

▼ 2019年新款:俄羅斯藍貓


(圖片來源:Street Girls Snap)

▼ 2019年新款:八字貓


(圖片來源:Street Girls Snap)

▼ 2019年新款:大理石紋路 (白 / 

身為一名貓奴,玩編覺得每一款都好可愛,無法決定要入手哪一雙,正在選擇障礙中...(抱頭)你們覺得呢?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