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歌王」陳奕迅再登金曲舞台,挑戰演繹得獎常客作品


(圖片來源:金曲 GMA@Facebook)

即將在6月29日盛大登場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繼「鐵肺小歌后」鄧紫棋確定擔任表演嘉賓後,本週再度公開第二位表演嘉賓,是今年憑最新專輯《L.O.V.E = 愛》入圍三項大獎的「E神」陳奕迅。


(圖片來源:陳奕迅@Facebook)

每次演出都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的陳奕迅,再度登上金曲舞台,將以「金氏紀錄」為表演名稱,挑選金曲獎「得獎常客」的作品重新演繹,陳奕迅透露很享受準備表演的過程,重溫這些作品時,更讓他重新認識這些音樂作品,直呼很好玩。

事實上,陳奕迅本身也是位金曲得獎常客,曾拿下第1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,還有第26屆和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在這次的「金氏紀錄」舞台中,會不會有他的作品,令粉絲期待。


(影片來源:台視新聞 TTV NEWS@YouTube)

另外,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 (六) 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今年的典禮主持人由 Lulu 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一人主持,目前確定出席的頒獎嘉賓有「花甲」母子檔盧廣仲、 王彩樺。

※【延伸閱讀】金曲30入圍名單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