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神還原楊丞琳經典造型「水母頭」,釣本尊出面回覆


(圖片來源:Lulu@Instagram)

造型多變的 Lulu (黃路梓茵),近日神還原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的經典水母頭髮型,還搞笑跳《任意門》,笑瘋粉絲,進而引來楊丞琳現身回應,說自己真是害人不淺。


(圖片來源:Lulu@Instagram / 翻攝自網路)

楊丞琳出道近18年,每次換造型都會掀起討論,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,其中又以2007年的《任意門》水母頭最為經典,想必大家都對這造型不陌生吧?當時走在路上,可是能看到不少女生留這個髮型呢~

Lulu 12日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整齊的厚瀏海,下方還有幾撮細髮的水母頭造型,笑說「這是國中最流行的水母頭,當年沒有剪這個頭,就是遜!」,相隔12年復刻楊丞琳的水母頭,還是一樣經典!

▼ 點選照片裡的「>」即可看到影片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Lulu黃路梓茵(@sunnygirl800424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另外,Lulu 還錄影向大家介紹自己的水母頭,並小跳一段《任意門》,只不過唱了幾句就忘詞,讓她笑場,趕緊和大家說再見結束錄影,被網友笑說「甩髮的部分超級無敵」、「笑死,安捏母湯啦!丞琳會翻白眼」,而楊丞琳簡短回了一句「我害人不淺」,引來不少粉絲喊「我就是被害人」。


(圖片來源:Lulu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