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伯賢出道七年準備 SOLO!發行日強碰燦烈、世勛小分隊


▲ 伯賢 (圖片來源:EXO@Facebook)

7月是什麼好日子嗎?南韓偶像團體 EXO 繼宣布成員燦烈和世勳將組全新小分隊後,今天 (10日) 再度傳出主唱伯賢準備發行首張個人專輯 SOLO 出道的消息,巧合的是,兩組人馬的專輯發行月份都是7月,看來 EXO-L (EXO 粉絲名) 7月有得忙囉~


▲ 世勳、燦烈 (圖片來源:STATION@Facebook)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6日透露,去年透過音樂企劃「STATION」發行合作單曲《We Young》的燦烈和世勳,準備再次合作,計畫在7月以 EXO 第二組小分隊的身份出道,目前已完成 MV 拍攝,正在專輯收尾階段。

短短幾天的時間,他們亦宣布伯賢正在籌備首張個人專輯,預計7月中旬發行的消息。而兩組人馬不約而同都會在7月份活動,讓 EXO-L 格外興奮、期待啊!

▼ 燦烈、世勳《We Young》


(影片來源:SMTOWN@YouTube)

另外,燦烈、世勳和伯賢所屬組合 EXO,也確定在7月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《EXO PLANET #5 - EXplOration》,7月19、20、21日和7月26、27、2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,一整個7月,完全沒打算讓 EXO-L 休息啊!


▲ EXO《EXO PLANET #5 - EXplOration》海報 (圖片來源:EXO@Facebook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