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浪兄弟 AKIRA ♡ 女神林志玲閃婚!大方放閃感謝祝福


(圖片來源:AKIRA@Facebook)

林志玲6日驚喜宣布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 (EXILE) 成員 AKIRA 的喜訊,震驚演藝圈,眾人齊獻祝福 ♡ 9日下午,林志玲、AKIRA 夫婦也先後在 Facebook 留言放閃,謝謝大家對他們婚姻的祝福。


(圖片來源:林志玲@Instagram)

林志玲和 AKIRA 在2011年共同主演舞台劇《赤壁~愛~》相識結緣,多年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友誼,而這段友情也在去年底昇華,發展成為美麗又真摯的愛情,並在認定對方是可以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後決定結婚,6日正式對外發布結婚的喜訊。

繼6日認愛後,兩人9日再度在 Facebook 留言,向支持、祝福他們的粉絲致謝。AKIRA 貼心地用日、中、英文三種語言表示:「由衷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會把這份祝福化成溫暖的力量,將愛、夢想與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。也希望今後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!」


(圖片來源:AKIRA@Facebook 截圖)

隨後,林志玲也在寫下相同的內容,甜蜜回覆:「難以言喻由衷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會把這份祝福,化成溫暖的力量~盡我一生所能,將愛、夢想與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。願世間所有的真心都能化為美好~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。」


(圖片來源:林志玲@Facebook 截圖)

剛新婚就同步留言放閃的林志玲和 AKIRA,字裡行間都充滿幸福氛圍,引來粉絲留言祝福:「你們一定要幸福」、「 好開心姐姐找到這麼溫柔的人託付終身」、「恭喜姐姐找到妳的 Mr.Rright,要一直幸福下去」、「AKIRA 一定要給姐姐一輩子的幸福唷~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