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田受「綜藝之神」眷顧,《玩很大》臭手抽到「這個」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頗受「綜藝之神」眷顧的廢咖偶像風田,只要有他在的地方,就有會歡笑聲... 最新一集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他不僅跑輸愛紗被淘汰,竟然還在超重要的環節臭手抽到「O球」,讓他不敢相信的崩潰大喊:「我是辣薩郎 (台語,垃圾人)!」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被觀眾評為「廢咖偶像」的風田,在《綜藝玩很大》的「眷村抓很大」任務,被敵方黃隊愛紗窮追不捨,腿長的他最後跑輸愛紗,慘遭淘汰,甚至被一旁的吳宗憲笑說:「腿那麼長還跑不贏,竟然連愛紗都贏不了」,這讓倒地的風田氣喘吁吁喊著:「她一直跟著我,我跑了很久欸... 她的體力是無極限是不是?」,可憐兮兮的模樣笑翻網友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雖然最終關卡「眷村抓很大」由愛紗以一敵四,帶領黃隊贏得勝利,但黑、黃隊的星球總數分別是22顆和13顆,黑隊佔上風,首先抽球的黃隊指派敵隊的「衰神」風田來抽取決定最終懲罰的星球,即使他在上場前得到幸運女戰神路嘉怡的賜福,但仍臭手抽到敵隊的黃球,讓黃隊燃起勝利的希望~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沒有料到自己會臭手抽到黃球的風田,看到結果的瞬間,一秒石化變雕像,崩潰大喊:「我是辣薩郎!」,蹲在一旁的小鬼同樣也是大傻眼,不敢置信!接著黑隊隊長路嘉怡自告奮勇,親自上陣,並延續她的好運抽到黑球,讓兩隊暫時1:1平手,輪到黃隊時,綠茶則抽中黑球,直接宣布黑隊贏得本集勝利,不需接受懲罰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第252集完整版


(影片來源: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