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香蜜》女主角有望出演中國版《請回答1988》


(圖片來源:《請回答1988》Facebook)

中國騰訊影業今年5月宣布翻拍韓國人氣電視劇《請回答1988》,預計本月開機拍攝,但演員名單遲遲沒有公布,今日 (6日) 卻有相關工作人士爆料,26歲的女演員楊紫有望出演,飾演女主角「李文靜」,讓一眾紫米 (楊紫粉絲名) 超期待!

▲《相約九八》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 (圖片來源:吃瓜鵝每日速報@微博)

根據微博流傳的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,《請回答1988》翻拍版的劇名定為《相約九八》,共計45集。故事設定在1997年香港回歸前後的深圳市羅湖區,講述來自天南海北,但同住在某條小街上的五戶人家的故事,以及神經大條但可愛細心的李文靜、高冷的黄淼與內斂的徐濤之間的三角習題。


▲ 楊紫 / 《請回答1988》女主角「德善」劇照 (圖片來源:楊紫@微博、《請回答1988》Facebook)

今天有相關工作人士爆料,《相約九八》女主角「李文靜」有望由去年在流量、口碑雙豐收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飾演女主角「錦覓」而人氣急升的楊紫扮演,且已經試裝完畢,雖然未得到官方證實,但消息一傳開,馬上引起粉絲關注,同時也有網友發起「如果楊紫是女主角,那希望男主角由誰來演」的討論,劉昊然、馬天宇,彭昱暢都是網友的熱門人選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