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、劉詩詩兒子正面照曝光!萌萌噠超可愛 ♡


(圖片來源:marie claire)

吳奇隆與劉詩詩因拍攝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相戀結婚,感情穩定,今年4月生下兒子。而行事低調的劉詩詩,懷孕後非工作需要,鮮少更新微博,產後也只是發文報喜,從未曝光兒子的照片,但她今日 (6日) 卻主動分享兒子的可愛萌照,吸引網友圍觀。

由於明天 (7日) 就是中國一年一度的全國高考 (等同台灣學測),劉詩詩也趁今天在微博向所有考生喊話「高考加油,必勝!」,為他們加油,甚至首度公開兒子的正面照啊!


(圖片來源:劉詩詩@微博)

照片中,吸奶嘴的小辛巴穿著紳士風格的包屁衣,還被用後製戴上了學士帽跟眼鏡,模樣相當可愛,一旁滿滿的「必勝」,也讓人感受到劉詩詩為考生們熱烈應援的心意。

因為這是劉詩詩首次曬娃,即便沒有公開五官,仍吸引許多網友圍觀留言,直喊著「終於等到小辛巴照片啦!超級可愛」、「辛巴的腿好長啊~」,而稱讚小辛巴可愛的同時,也不忘祝福所有考生金榜題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