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寡婦、蜘蛛人、洛基...「復仇者皮卡丘」公仔第二彈帥氣登場!


(圖片來源:dsstudioscn@Instagram)

還記得玩具公司 DS Studios 在前陣子發行的「復仇者皮卡丘 (POKÉvengers)」公仔嗎?皮卡丘化身成為超級英雄 ─ 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、浩克、蟻人,還有反派薩諾斯,模樣萌翻網友 ♡ 如今,他們再度推出第二彈,主角分別是奇異博士、黑寡婦、洛基、黑豹、蜘蛛人、浩克毀滅者,讓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大集結,通通到齊啦!

▼ 復仇者皮卡丘@第一彈公仔


(圖片來源:gameharbors)

從目前官方釋出的商品預覽圖來看,玩編覺得第二彈公仔的精緻度更勝第一彈欸!你們看看奇異博士皮卡丘披著神器懸浮斗篷,手上還畫著光圈,超級帥氣有沒有?黑寡婦皮卡丘則是招牌的紅髮加緊身特務裝,「亦邪亦正」洛基皮卡丘則戴著招牌豪華頭盔,手中拿著的正是宇宙魔方啊!


(圖片來源:gameharbors)

黑豹皮卡丘也戴著專屬黑豹面罩,再加上身後的披風,其實玩編覺得有點像蝙蝠俠耶... 完全走錯棚 (笑),而可愛的蜘蛛人皮卡丘讓人一眼就認出來,胸前還印有蜘蛛的標誌,來勢洶洶的模樣,看起來已經準備好打擊罪犯啦!最後則是浩克毀滅者,不知道裡面的皮卡丘是不是可以取出來呢?


(圖片來源:gameharbors)

而這樣一組六款定價是馬幣480元,約新台幣3,605元,目前正在官方網站開放預購,預計今年9-10月出貨,上次動作太慢沒有搶到第一彈公仔的粉絲,這次千萬不要再慢啦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