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都擋不住韓國人對燒酒的愛!真露 x PUMPING 聯名推出「燒酒牙膏」


(圖片來源:하이트진로@Facebook)

了解韓國文化的人,一定都知道他們跟「酒」密不可分的關係,不管任何活動都一定要喝酒助興,後來更延伸出上百種的燒酒、啤酒喝法,酒簡直成為了他們生活的一部分!

最近,韓國燒酒品牌真露 (진로),推出了一款「燒酒牙膏 (참이슬치약)」,這不會太狂了嗎?他們到底是多麼離不開燒酒啊~


(圖片來源:rosies_note@Instagram)

其實韓國人除了愛喝酒,也超愛刷牙,因為他們認為維持健康白皙的牙齒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這讓玩編想起之前去韓國旅遊時,常常看到他們在地鐵或餐廳廁所刷牙,雖然剛開始蠻衝擊的,但久了也就習慣了。

也因為這樣,真露就曾在今年4月1日於 Facebook 宣布要和 LG Health & Beauty 旗下的牙膏品牌 PUMPING 聯名推出燒酒牙膏,但大家當時都以為只是愚人節玩笑,將它一笑置之,萬萬沒有想到,時隔兩個月,這個商品真的問世了!


(圖片來源:bongnam__@Instagram)


(圖片來源:_juliette_lee@Instagram)

雖然這是燒酒牙膏,還只限19歲以上的成人使用,但牙膏成分其實並沒有含酒精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刷牙刷到醉唷!而且它的外觀採用跟真露燒酒一樣的綠色瓶身,再加上 PUMPING 招牌的按壓式設計,是不是非常可愛呢?不管要自用還是送禮,都很合適呀!有沒有人想要試試看呢?


(圖片來源:evan_min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