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優閃嫁「最醜諧星」山里亮太!諧星都是女神收割機嗎?


(圖片來源:蒼井優@官方網站、山里亮太@Instagram)

33歲的日本「森林系女神」蒼井優爆婚訊!閃嫁大她九歲,連續三年被選為最醜藝人冠軍的搞笑團體「南海糖果」成員山里亮太,讓不少把蒼井優視為老婆的男網友心碎喊:「怎麼女神都嫁諧星,我也要去日本當諧星啦!」


(圖片來源:Twitter)

今天 (5日) 凌晨,有網友在 Twitter 分享翻攝日本報紙頭版的照片,標題寫著「閃婚!4月開始交往,蒼井優 x 山里亮太結婚」,並指出蒼井優因為拍攝電影《扶桑花女孩》與「南海糖果」另一名成員山崎靜代成為好友,在她的牽線下,認識了山里亮太,並從今年4月開始交往,短短不到兩個月就決定結婚,震驚網友。

而山崎靜代曾在廣播節目提到蒼井優一直都很尊敬、欣賞山里亮太,甚至開玩笑表示如果他們真的發展成戀人關係,會盡全力拆散他們,請粉絲不用擔心!沒想到山崎靜代最後拆散不成,反倒成為兩人的紅娘。


(圖片來源:蒼井優@Instagram)

雖然蒼井優和山里亮太目前尚未出面回應,但消息傳開後,已經讓不少男網友心碎,直呼「好令人意外的組合」、「諧星都是女神收割機」、「比起高顏值,女生果然更喜歡能逗她笑的男生啊!」,以及「女神都嫁諧星,人生夢想是不是改當諧星啊?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