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大哥」庹宗康蒞臨《玩很大》,網友:幹什麼東西,支持黃隊!


(圖片來源:庹宗康@Instagram)

玩遍世界的外景實境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週末二度飛往韓國濟州島錄影,來賓陣容一曝光,黃隊隊長竟是「國光大哥」庹宗康,讓本集未播先轟動,粉絲直喊「幹什麼東西!這次肯定要支持黃隊啊!」


▲ 黃隊 ─ 張立東、凱莉、庹宗康、ALBEE (圖片來源:庹宗康@Instagram)

《綜藝玩很大》1日公開濟州島第二彈的來賓陣容,黃隊找來了「國光大哥」庹宗康擔任隊長,隊員則有《國光幫幫忙》班底張立東,以及「國光女神」凱莉、ALBEE (范乙霏)。黑隊則由「浩角翔起」浩子領軍,攜手小鬼 (黃鴻升)、新生代女藝人舒子晨與「Lamigo」隊長巫苡萱迎戰黃隊,超強卡司讓人期待。


▲ 黑隊 ─ 小鬼、浩子、舒子晨、巫苡萱 (圖片來源:黃鴻升@Instagram)

雖然《綜藝玩很大》濟州島第二彈預計在6月29日、7月6日首播,但製作組也搶先在 Instagram 曝光拍攝花絮照,像是凱莉、ALBEE、舒子晨、巫苡萱四位女神穿著性感泳裝站在艷陽下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或是黑黃兩隊和諧地像是校外教學的團體照,尤其坐在河堤邊的斜靠照,像極了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呢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Instagram)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Instagram)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Instagram)

另外,自稱「平頭兄弟」的小鬼、浩子,神還原「岳敏君」的樣子,差點讓人相信牆上的塗鴉真的是以他們為原型繪製,甚至還有粉絲幫他們組團,叫做「鬼酷神浩」,大家覺得這個組合行嗎?(笑)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