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新男團「玩很大三傻」誕生!小鬼、風田、陳大天你 Pick 誰?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《綜藝玩很大》每集來賓幾乎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有趣組合,而最近又有一組新男團出道啦!就是小鬼 (黃鴻升)、風田、陳大天組成「玩很大三傻」,玩粉們,你們要 Pick (此單詞源自選秀節目,意思指支持、喜歡誰) 誰?玩編當然是三位都 Pick 啦~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最新一集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前往新竹,本來預定出演的丁噹因感染急性角膜炎,臨時退通告,在救火隊長路嘉怡抵達前,群龍無首的黑隊小鬼、風田、陳大天被譏笑說是「廢咖陣容」,前景令人堪憂。果不其然,他們在第一關卡「最強表達力」笑料百出的遊戲過程,為觀眾帶來滿滿的笑聲啊~

第一棒「唇語我懂你」由「遊戲大師」沈玉琳來出題,小鬼在音樂的干擾下,始終讀不出沈玉琳說的物品是榴槤,這下讓沈玉琳變本加厲,對著他快速說出「泰國的水果盛產於泰國,盛產於泰國東南亞,吃起來臭呼呼,有人愛吃有人不愛吃」,讓小鬼一度崩潰喊「講慢一點」,最後是在憲哥的幫助下,才順利得到答案,三傻的一傻就此誕生...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接下來的風田、陳大天雖然是同隊,但屬相愛相殺型。首先,戴上低週波的陳大天在手抖情況下畫出砍甘蔗樹、甘蔗榨成一罐甘蔗汁的畫作,怎料,風田卻誤會成香腸,還喜滋滋地拿回一串香腸說「不像嗎?」,笑翻眾人;後來重新繪製的畫作,還被敵隊的愛紗誤認是毛筆跟墨汁,只能說大天啊,回去好好加強繪畫實力好嗎?(拍肩)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「廢咖」風田則化身黏土藝術家,黏了一個既像是鰻魚又像是茄子的「謎之物」,甚至擔心地拿出手機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捏對形狀,而完全認出來的大天,一邊在市場奔跑尋找答案,一邊開始懷疑人生 (不瞞您說,玩編也是一臉茫然啊~),難道這個遊戲真的只能靠心電感應了嗎?(笑)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最終,黑隊在沒有隊長的情況下輸掉了第一關卡,暫時落後了4顆星球,還被黃隊笑說是「玩很大三傻」,接下來是否能在「女戰神」路嘉怡的帶領下,趁勝追擊反超黃隊呢?讓我們一起收看節目見真曉吧!

▼ 完整版節目


(影片來源: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