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 有望擔任《金曲30》開場表演嘉賓,檔期正在協調中!


(圖片來源:S.H.E@Facebook)

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,繼主持人入圍名單宣布後,表演嘉賓的陣容也格外令外界關注,今日 (31日) 傳出 S.H.E 有望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消息。


(圖片來源:S.H.E@Facebook)

據報導,以出道17週年紀念單曲《十七》入圍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 S.H.E,有望擔任今年的開場表演嘉賓,這也是她們第3度且睽違7年站上金曲獎舞台開唱,但在求證三人的經紀公司後,只得到「檔期還在協調中」的回應。

另外,去年9月與華研國際合約到期不續約的 S.H.E,各自成立個人公司,今年1月田馥甄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有機會看見三人同台時,曾表示「一起合體唱歌,應該沒問題」,讓人對她們是否合體擔任金曲獎嘉賓更感期待了~

▼ S.H.E《十七》MV


(影片來源:HIMSHERO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