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不要看!滴妹超短迷你裙甜美照曝光,準備女團出道?


(圖片來源:滴妹@Instagram)

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的滴妹,憑著甜美外型、知性氣質和率真性格,深得網友喜愛,更獲得「台灣20大超人氣正妹 YouTuber」的第二名。最近,滴妹一改以往保守形象,穿上甜美超短迷你裙,讓網友看了超激動,直呼「阿滴不要看!」


(圖片來源:滴妹@Instagram)

阿滴日前因為 Instagram 小帳無法登入急著求助網友,所幸帳號順利找回,讓滴妹開心發文曬照表示:「慶祝哥小帳回來發張美照」,但讓網友關注的不是阿滴小帳找回來的喜訊,而是滴妹公開的照片啊!

照片中,滴妹摘下招牌黑粗框眼鏡,一改以往保守形象,穿著深V樣式的T恤,搭配超短迷你裙,坐在薄荷綠磁磚的地板上,甜美可愛。而她露出纖細白皙美腿,也引來一群網友回覆「哥哥知道裙子這麼短嗎?」、「妳不要這麼辣好嗎」。


(圖片來源:滴妹@Instagram)

除此之外,滴妹在貼文提到「今天是女團出道日,照片太多,可以慢慢洗版發完嗎」,雖然並未透露更多資訊,但光是「女團」、「出道」兩組字就讓粉絲好奇是不是滴妹要與其他 YouTuber 好友一起組女團了!拜託滴妹不要再吊人胃口了,趕快跟我們宣布,繼續用照片洗版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