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左擁雷神、右抱蜘蛛人,網友暴動:這什麼人品!


▲ 理科太太 x 克里斯漢斯沃 (圖片來源:理科太太@Instagram)

以大眾科學知識影片爆紅的台灣百萬 YouTuber 理科太太,最近受索尼影業的邀約參加活動,先後與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 (Chris Hemsworth)、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 (Tom Holland) 合照,讓網友激動表示「這是什麼人品!」

理科太太28日在 Instagarm 表示,因為工作關係到了峇里島,不僅與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見面,還很少女地依畏在他的懷中留下合影,讓被請到外面等待的老公 John 只吃醋表示「好抱嗎?」,可能覺得自己的身材被比下去的 John,立刻在下午衝去健身呢!


▲ 理科太太 x 湯姆霍蘭德 (圖片來源:理科太太@Instagram)

今天 (29日),理科太太又公開與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的合照,並表示湯姆霍蘭德稱讚她的菜很有創意,讓理科太太忍不住對他告白「姐姐 Love You 3000」。不過理科太太以不太擅長做料理聞名,令人好奇理科太太究竟做了什麼創意料理。

而理科太太一連兩天曬出與克里斯漢斯沃、湯姆霍蘭德的合照,也讓一眾粉絲激動喊「這是什麼人品,也太爽了吧!」,以及「如果接下來是小勞勃道尼,我就要森77了」、「跟克里斯合照有沒有摸他胸肌」。

 


▲ 粉絲回覆理科太太 (圖片來源:理科太太@Instagram 截圖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