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是代表也不行!朴軫永在 TWICE 演唱會做「這件事」被警告?


(圖片來源:billboard、TWICE@Facebook)

台灣女孩周子瑜所屬組合 TWICE 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TWICELIGHTS》5月25、26日在韓國首爾揭開序幕,吸引大票粉絲進場朝聖,就連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代表朴軫永也不例外地到場支持。


(圖片來源:TWICE@Facebook)

事後,有粉絲將朴軫永前往觀賞 TWICE 演唱會的照片 PO 上網,表示朴軫永因為拿出手機拍攝,違反了演唱會禁止拍攝、攝影與錄音的規定,而被保全叫到一旁警告、請離開,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,笑稱「拍攝這件事就算是社長也不能通融」、「保全一視同仁啊哈哈哈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朴軫永只是在演唱會安可的部分率先行離去而已,並不是因為拍攝才被請離開,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。


(圖片來源:D E F T@Twitter)

另外,TWICE 結束了首爾場演唱會後,接下來將繼續前往曼谷、馬尼拉、新加坡、洛杉磯、墨西哥、紐華克、芝加哥與吉隆坡開唱,同時還有日本活動要跑,行程滿檔。而成員周子瑜也在昨天 (27日) 上午搭機悄悄回到台灣,想必是要趁著忙碌工作開始前的短暫假期與家人好好團聚吧!

▼ 周子瑜5月27日仁川機場出發回台灣


(影片來源:Newsen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