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彈指神功嚇暈 Teddy,五迷笑喊:這簡直是地獄處罰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▶ 以下內容涉及本集節目細節,請斟酌閱讀 ◀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最新一集的《綜藝玩很大》邀請「亞洲第一天團」五月天特別出演,他們不僅與職員們玩「讀唇語猜歌名」遊戲,這些年以「彈額頭」出名的瑪莎,也自告奮勇幫忙執行「痛彈額頭響」懲罰,讓被執行者 Teddy 嚇到暈過去。該集節目更因為五月天的加入,締造了3.25的收視佳績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資深的五粉一定都知道,瑪莎的手指頭超級有力,只要彈人額頭,保證會讓對方額頭紅腫、痛到不行,堪稱「人間凶器」啊!林宥嘉、許孟哲、王仁甫... 等人都是「瑪莎中指」下的受害者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在這次比賽落敗的黑隊,成員們分別抽牌決定處罰項目。當 Teddy 亮出自己的懲罰是「痛彈額頭響」後,瑪莎馬上起身亮出他的手手,自告奮勇表示願意幫忙執行,接著就在 Teddy 的額頭來了一記強而有力的彈指,那巨大的「啪」聲響,讓人光聽聲音就覺得疼,Teddy 更是直接倒地不起,足見瑪莎的手指威力多麼嚇人 (抖...)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粉絲們在看見瑪莎自願執行處罰任務時,都笑稱「瑪莎的中指彈額頭,完全是地獄處罰啊!」、「讓我們為 Teddy 的額頭默哀三秒鐘」、「瑪莎的中指光用想的就讓人覺得害怕,Teddy 辛苦了」。有沒有粉絲想試試看瑪莎的中指彈額頭呢?玩編可是不敢啊~(怕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