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阿信掌握《玩很大》勝利關鍵,成員下跪求幫忙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粉絲敲碗期待許久,《綜藝玩很大》之「玩很大無限公司」的部長五月天,終於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現身啦!綜藝感十足的五月天不僅為觀眾帶來滿滿的歡笑聲,也為節目締造3.25的收視佳績。其中,掌握遊戲勝利關鍵的阿信,一臉得意表示「我應該現在猜對嗎?」,讓落後隊伍哭著下跪求他大發慈悲幫幫忙!

▶ 以下內容涉及本集節目細節,請斟酌閱讀 ◀

...

...

...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最新一集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玩很大無限公司的職員們從屏東外景回到台北棚內,輪番上陣與部長五月天玩「心有靈犀一點通」遊戲,讓五月天讀唇形猜歌名,最後花最少時間的隊伍即獲勝。

黃隊的最後一輪派了「女戰神」郭源元上場,雖然足足領先黑隊6分多鐘,但她絲毫不敢鬆懈,很快就讓本來被視為「猜題黑洞」的阿信猜對《軋車》,第二題《時光機》經過幾番提示得知答案的阿信,卻賣關子表示「我應該現在猜對嗎?」,讓落後的黑隊集體下跪求幫忙拖延時間,黃隊則苦苦央求他說出答案,現場氣氛十分熱烈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掌握遊戲勝利關鍵的阿信似乎也接收到黑隊迫切的心情,先是調皮地故意講錯答案,才緩緩道出《時光機》。雖然阿信稍微拖延了一些時間,但黃隊最終仍以5分16秒的紀錄,贏得第七關卡「心有靈犀一點通」的勝利。

▼ 五月天《綜藝玩很大》片段


(影片來源: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