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萌男星姜河那退伍,害羞告白喜歡 TWICE、Red Velvet


(圖片來源:OSEN)

曾出演《繼承者們》、《未生》、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等電視劇的南韓男演員姜河那,出道超過10年完全零負評,演技和口碑兼得。2017年9月入伍的他,今天 (23日) 在位於忠清南道雞龍台勤務支援團的陸軍憲兵大隊退伍,結束為期20個月的兵役期!


(圖片來源:OSEN)

早在姜河那現身前,現場就已經聚集了大批媒體和粉絲迎接,親切的他也一一收下粉絲準備的卡片與禮物,並戴上花環敬禮,嘴角洋溢著開心的笑容接受訪問,表示因為是第一次退伍,不知道該說什麼,真是不好意思!


(圖片來源:OSEN)

所有退役男明星都會被問到服役期間帶給自己最多力量 (喜歡) 的女團,姜河那也不例外,他天真透露「我都很喜歡啊!」,接著表示「今天早上看了 Lovelyz,還有 TWICE 跟 Red Velvet」,一個一個細數女團名字的模樣笑翻眾人。

 

另外,姜河那在退伍前就已經敲定新作,將與孔曉振合作,出演結合愛情、懸疑和搞笑的 KBS 全新電視劇《山茶花開時》,預計9月首播,一起期待歐巴的新戲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