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珍再續前緣,確定出演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編劇新作


(圖片來源:hancinema)

玄彬與「漂亮姐姐」孫藝珍在2018年合作電影《協商 (台譯:極智對決)》結緣,私下感情甚好,更在今年初被爆出同遊美國、戀愛中,雖然經紀公司已即時否認,表示兩人只是年齡相近的好朋友,但郎才女貌的組合,還是讓不少粉絲期待他們能在一起,或是至少合作一部愛情片讓我們過乾癮... 沒想到這個願望成真啦!


(圖片來源:孫藝珍@Instagram)

曾創作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等人氣電視劇的朴智恩編劇,睽違三年推出浪漫喜劇題材的新作《愛的迫降》,並在今天 (22日) 確定玄彬和孫藝珍出演。劇中,玄彬飾演的男主角李政赫是一位外貌俊美,擁有精銳實力的特級軍官,孫藝珍則扮演財閥繼承人尹世麗,將展現過去從未嶄露的魅力。


(圖片來源:VOGUE)

《愛的迫降》目前預計2019年下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,劇情描述財閥繼承人尹世麗因為一起事故被迫降落北韓,之後與默默守護她的特級軍官李政赫相戀的故事。雖然玄彬和孫藝珍私下感情未開花結果,但不少粉絲都對他們這次能在電視劇裡大談浪漫戀愛感到萬分期待,紛紛等不及播出啦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