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 首次參戰《玩很大》,率領黃隊 PK 納豆!


(圖片來源:小鬼@Instagram)

《綜藝玩很大》今天 (22日) 前往南投錄影,納豆一早搶先曝光自己帶著女友依依去踢館,引起粉絲關注。隨後,小鬼 (黃鴻升) 也在 Instagram 分享與來賓納豆、依依、元元、阿Ken、大飛、楊晨熙、陳艾熙的合照,賣關子要大家猜猜這集的主題。首次參戰《綜藝玩很大》的 阿Ken 擔任黃隊隊長,將和納豆率領的黑隊 PK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
(圖片來源:陳艾熙、楊晨熙@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)

趁著錄影期間,陳艾熙、楊晨熙、元元都迫不及待在 Instagram 分享拍攝花絮,讓粉絲一睹為快。而本集除了納豆、依依與大飛、楊晨熙兩組真實情侶組格外吸睛外,先前上《綜藝玩很大》與小鬼互動親暱、氣氛曖昧,戲稱自己是「鬼嫂」的元元,這次也跟小鬼同一隊,他們之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,也令人關注。


(圖片來源:元元@Instagram)

之前來參加節目都輸著回去的元元,這回十分希望能贏著回去,沒想到卻被網友吐槽「五連敗還差 KID 五場,OK 的」,也有不少粉絲為她打氣「跟鬼主人同隊... 加油,妳一定可以贏的」、「有鬼主人罩你,元元加油」。

而本集節目預計在6月15、22日播出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