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生女兒了!趙又廷報喜:「迎來美好的生命,母女均安」


(圖片來源:新浪綜藝)

趙又廷和高圓圓因拍攝電影《搜索》結緣相戀,並在2014年結婚,婚後時常被大家關心有沒有生子計畫。

今年4月,趙又廷直接在微博宣布高圓圓懷孕的好消息,「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,我們總是回答『順其自然』。現在,我們可以說『是的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』」,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他即將升格當爸的喜悅。


▲ 高圓圓、咘咘 (圖片來源:高圓圓@微博)

一直以來對私生活都很低調的趙又廷,當時並未透露高圓圓的懷孕週數及預產期,但外傳預產期就在7、8月。結果沒想到,竟在宣布懷孕後的一個月,高圓圓在21日被爆出已經在北京生產的消息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趙又廷隨後也親自在微博報喜,宣布女兒的到來,「美好的日子,迎來美好的生命。母子平安,謝謝大家」


(圖片來源:趙又廷@微博)

得到趙又廷的證實,好友倪妮、林更新和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「祝福 Mark (趙又廷英文名)、圓圓姐和小公主」、「恭喜~ 小公主顏值肯定很高!」、「好消息來得太突然,太激動、太開心了!恭喜 Mark 喜提小公主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