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合可以!李敏鎬新戲《The King》確定搭檔「鬼怪新娘」金高銀


(圖片來源:OSEN)

這組螢幕情侶可以呀!金牌編劇金銀淑的新作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 (더 킹 : 영원의 군주)》繼確定由剛退伍的李敏鎬飾演男主角,各界引頸期盼的女主角人選也終於在20日確定啦!將由「鬼怪新娘」金高銀接下女主角大任,讓人期待值爆表啊!!!!!


(圖片來源:도깨비@Facebook)

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是以「平行世界」的大韓帝國和大韓民國為背景,金高銀將一人分飾兩角,扮演連結兩個世界的角色 ─ 大韓帝國社會底層的犯罪者 Luna (루나),以及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 (정태을)。

製作公司人員透露,要在一部戲同時飾演兩個個性極端的角色實屬不易,但他們根據金高銀的演藝經歷,特別是在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中,從天真少女成長為「鬼怪新娘」的自然演技,認為她絕對能夠勝任一人分飾兩角的挑戰,抱有極大的信心。


(圖片來源:도깨비@Facebook)

另外,2012年以電影《銀嬌》出道的金高銀,精湛突出的演技令她一舉獲得大鐘獎、青龍獎等多座電影獎項的新人獎,接著在2016年出演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再創事業巔峰。這次睽違四年再次出演電視劇,讓人十分期待啊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