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、楊丞琳玩「童顏濾鏡」變身小小孩,網友看到小鬼「是范范吧!」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 Rainie Yang@Facebook)

社群軟體 Snapchat 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濾鏡功能啦~ 最近他們推出全新的「童顏」濾鏡,引爆網路熱潮,吸引許多明星、網友拍攝,看看自己返老還童的感覺,就連小鬼 (黃鴻升)、楊丞琳也搭上這股風潮來挑戰,沒想到小鬼的童顏照一曝光,卻被笑說「是范范吧~」


(圖片來源:aes_alien@Instagram)

小鬼16日在 Instagram PO 出使用 Snapchat 濾鏡拍攝的「小鬼」照,炯炯有神的雙眼,稚嫩的氣息,卻被好友李易吐槽「范范姐ㄟ」,讓留言區大歪樓,一群人跟著喊「范范姐」,還有人說小小孩模樣的小鬼實在太可愛,必須「抱緊處理」~(你們都去後面排隊,玩編先來!)


(圖片來源:rainie77@Instagram)

同樣使用童顏濾鏡的楊丞琳,雖然與現在的她並無太大差別,但圓潤的臉頰,讓她很不滿意的表示「我也想變小啊,怎樣大家都長得那麼可愛,我卻只是變胖,打發我嗎?」

 

不接受自己的童顏照長這樣的楊丞琳,又發了限時動態抱怨了一番,表示童顏軟體根本在整她,使用後的效果只是像喝太多水或吃太鹹,除了腫脹到爆沒有別的了,還要粉絲評評理,到底是不是軟體在整她,結果笑翻一眾網友


(圖片來源:rainie77@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)

對於楊丞琳的抱怨,好友小鬼回覆「你本來就小朋友臉啊」,粉絲也笑說「這證明妳本身就已經是童顏了」、「已經夠可愛了,所以不能再可愛了」、「這樣胖胖的也很可愛,楊三歲」,希望她不要再糾結拍攝結果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