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心凌沒入圍金曲」登熱門話題!親自 PO 文安慰粉絲:我沒哭~


(圖片來源:cyndiloves2sing@Instagram)

第30屆金曲獎在15日公布入圍名單,蔡依林睽違四年的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一舉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、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、最佳單曲製作人獎... 等七項大獎,超級風光。然而,去年同期發片的王心凌最終卻未入圍任何一項,讓不少粉絲為她感到可惜,引起熱議,也一度讓「王心凌沒入圍金曲獎」登上微博熱門話題榜。


(圖片來源:cyndiloves2sing@Instagram)

就在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不久,王心凌也更新了 Instagram 向粉絲透露她正在為巡迴演唱會認真練唱的動態,還不忘開玩笑說「來賓點唱不哭,放心我沒有在家哭」,以此安慰粉絲對她沒入圍金曲獎難過可惜的心。如此體諒粉絲的心意,讓人怎能不愛她呢~♥

 

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「無論有沒有入圍金曲獎,都不能否認這是一張製作精良又好聽的專輯!謝謝你帶來這麼好聽的作品」、「大家的認可就是最棒的肯定,妳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!」、「我心中最棒的女歌手、專輯就是妳,演唱會讓我們用熱情回報妳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