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健身有成!Lulu 大秀「激瘦螞蟻腰」辣翻網友!


(圖片來源:sunnygirl800424@Instagram)

眼看夏天就要來臨了,相信有很多玩粉為了能秀出美美的身材而正在煩惱吧?畢竟少了厚重的衣服可以藏住身上的肉肉呀!最近,努力健身有成的新生代主持人 Lulu (黃路梓茵) 也在 Instagram 曬出激瘦螞蟻腰與翹臀的認證照,完全激起玩編要更加努力運動的決心啊~


(圖片來源:sunnygirl800424@Instagram)

其實 Lulu 出道初期一直有腿部線條不及其他女明星完美的困擾,甚至還被憲哥笑說有雙粗勇的蘿蔔腿,但樂天派又充滿正能量的她,後來以單曲《腿之歌》道出自己的親身體驗與心聲,也為有一樣困擾的女孩發聲,獲得好評。


(影片來源:官方帳號Lulu黃路梓茵@YouTube)

為了擺脫肉肉身材、蘿蔔腿,Lulu 這些年非常努力運動健身,最近也常常在 Instagram PO 出在健身房伏地挺身、扛槓鈴深蹲等運動照片或影片,持之以恆的毅力不僅讓她瘦身有成,也成為了許多粉絲的好榜樣。


(圖片來源:sunnygirl800424@Instagram)

看著 Lulu 這麼努力,玩編也不能再這樣懶惰下去了啊~ 玩粉們,我們一起以 Lulu 為榜樣努力吧!(握拳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