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銷售王」BTS 7月發行全新寓予希望訊息的日文單曲《Light》


(圖片提供:環球國際唱片)

每次發行作品都會創下驚人銷量,而被稱為「人氣銷售王」的南韓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,將在7月3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《Lights / Boy With Luv》。單曲一共四個版本,分別收錄 MV 音樂錄影帶、拍攝花絮與寫真冊,台灣環球音樂也將推出官方代理進口盤,預計與日本同步發行。一次買齊這套單曲,玩編的錢包好像在哭泣啊~


(圖片來源:BTS JAPAN OFFICIAL@Twitter)

這張單曲讓玩編最期待的就是,除了有韓文翻唱成日文版的《Boy With Luv》與《IDOL》,還收錄睽違一年半推出的日文原創曲《Lights》,成員們更以「我們永遠都是和音樂相連,閉上眼睛時也總能看見彼此的光輝」來形容這是一首寓予希望訊息的歌曲,並宣布拍攝全新 MV 音樂錄影帶。


(圖片提供:BTS@日本官方網站)

另外,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日文單曲發行後,也會在7月6、7日於大阪與7月13、14日於靜岡舉辦《BTS World Tour:Love Yourself》演唱會。這場巡演是去年8月從首爾開跑,去年12月的台灣場共吸引約2萬名粉絲朝聖,目前公開的演出場次估計總動員超過80萬人次,足見「世界彈」BTS 防彈少年團的魅力呀~~~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