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把墨鏡戴起來!泫雅、E'Dawn 交往三週年,緊抱擁吻秀恩愛 ♥


(圖片來源:hyunah_aa@Instagram)

南韓藝人泫雅、E'Dawn 交往三週年,經常在 Instagram 放閃的他們,這天也不例外地公開兩人緊抱吻照曬恩愛 (玩編:媽~快把墨鏡給我!),並驚喜開通微博帳號,短短一天就吸引上萬名粉絲追蹤。


(圖片來源:hyunah_aa@Instagram)

去年承認從2016年5月開始交往的泫雅、E'Dawn,昨天 (9日) 適逢交往三週年,平時就會在 Instagram 曬閃照的他們,也不例外的上傳一系列恩愛照,只見泫雅被 E'Dawn 背後擁抱親吻臉頰,或是依畏在 E'Dawn 懷中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這個狗糧我吃!」、「交往三週年快樂~」、「你們是真的很相愛,趕快結婚吧!」


(圖片來源:hyojong_1994@Instagram)

另外,去年因為公開戀情,而與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解約,恢復自由之身的泫雅與 E'Dawn,前陣子加入了 P NATION,還在昨天驚喜開通個人微博帳號,雖然暫時還沒有更新內容,但公開沒多久就吸引了上萬名粉絲追蹤,也讓人好奇他們是不是都已經準備好重啟演藝事業了。(玩編希望是啊~好懷念舞台上的泫雅啊!!!!!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