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皮卡丘》102分鐘片源洩漏!萊恩雷諾斯也分享,網友點開大傻眼


(圖片來源:IMDB)

最近有個推特帳號 Inspector Pikachu 分享了電影《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 (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)》102分鐘的完整版影片,就連幫皮卡丘配音的萊恩雷諾斯 (Ryan Reynolds) 都公開點讚分享,於是玩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點開了影片,結果卻出乎意料啊!


(影片來源:Inspector Pikachu@YouTube)

影片一開始有模有樣跑出華納兄弟等製片商的片頭標誌,當眾人真的都相信這是洩漏的片源時,我們的主角皮卡丘終於登場啦!但播出的內容卻是他隨著音樂舞動整整102分鐘啊!後來才揭曉,這是官方另類的宣傳手法,影片才曝光短短幾天瀏覽量就已經突破了一千萬,效果非常成功。


(影片來源: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: Full Picture 影片截圖)

雖然看到左上角萊恩雷諾斯名字縮寫的浮水印時就該發現可能有詐,但還是忍不住繼續往下看... 能被這隻毛茸茸,跳著舞的皮卡丘療癒也是很不賴啊~ 各位如果上班上課累了,就開啟影片療癒一下吧!

 

最後最後,請讓玩編嘮叨一下,無論任何創作都要「支持正版,拒絕盜版」唷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