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揪好姐妹爬山排壞氣,星巴克店員一句話讓她超暖心


(圖片來源:徐瑋吟 鮪魚@Facebook)

擁有火辣身材的鮪魚 (徐暐吟) 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,近日她相約好姐妹 ─ Albee (范乙霏)、李懿、玉兔 (鄭如吟) 與曾智希一起去苗栗輕旅行,爬山把壞氣都排掉,儘管下著雨,也抹滅不了她們出遊的好興致。


(圖片來源:徐瑋吟 鮪魚@Facebook)

鮪魚當天穿著運動背心、貼腿褲,隨興地將外套綁在腰間,充滿陽光女孩的魅力!難得與姐妹出遊的她也認為這樣一起出來玩的感覺很棒,就好像學生時期的戶外教學,能一邊旅行一邊聽大家聊著彼此的事,讓她學到了很多,感動表示:「感謝緣分將我們聚在一起」。

 

這次出遊雖然下著雨,但一點都沒有打亂她們的心情,旅行途中還吃了美味的牛肉麵與黑糖糕。而回程在高鐵站買咖啡,店員不僅在咖啡杯上寫著「鮪魚妳好美~」,也暖心對她說了聲「加油~」,讓她感覺很窩心,也為這整趟旅行畫下完美句點,並期待下次再相聚的時刻。


(圖片來源:徐瑋吟 鮪魚@Facebook)

粉絲們看到一票女神相約去旅行,紛紛留言「都是我喜歡的女藝人啊~」、「山裡的景色感覺變得更美了」、「多吸芬多精對身體都有益,舒緩身心」,還有粉絲貼心叮嚀山裡蚊蟲多,要記得擦防蚊液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