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錄影遲到被轟,篠崎泫 IG 澄清「我沒有遲到,我哪敢啊...」


(圖片來源:mr.player.tw@Instagram)

最新一集的《綜藝玩很大》首次到綠島出任務,結束一天的任務返回民宿休息後,製作組通知大家第二天早上7點要在大廳集合。隔天,只見兩隊隊員已經陸續離開前往海邊進行任務,只有黑隊的篠崎泫一個人還悠哉地慢慢來,觀眾開轟「遲到了還慢慢走,以後別發了吧?」,篠崎泫隨後也在 IG PO 文為自己的遲到澄清。
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《玩很大》要求大家第二天早上7點在大廳集合,小鬼 黃鴻升6點45分從房間出來,馬上發現民宿擺滿了攝影機,覺得苗頭不對,趕緊要李懿去通知同隊的篠崎泫,隨後便跟著其他成員們前往指定地點執行任務。而最後離開房間的篠崎泫到了大廳發現空無一人,接著才緩慢地前往任務地點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都忍不住說:「妳還在慢慢走!」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節目播出後,篠崎泫遲到的片段引起了不少網友討論,認為篠崎泫怎麼遲到了還可以如此慢條斯理,紛紛留言:「遲到還慢吞吞,以後別發了吧?」、「她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?竟然敢遲到」

事後,篠崎泫在 Instagram PO 文澄清自己沒有遲到,是按照通知時間去集合:「出房門前還看了手機確認時間,剛好7點,就匆匆下樓了。一開始以為大家跟平常一樣在外面聊天,所以就在大廳跟老闆娘聊天,之後發現外面有點安靜,好像沒有人,我才走出去」,並對自己的慢意識感到抱歉。


(圖片來源:hsyan0625@Instagram)

關於前往任務地點慢慢走這件事,篠崎泫說:「我找不到指標,還走錯路,以為半路會有人衝出來抓人,所以走得很慢很謹慎,但我誤會了...」,最後再次強調自己自己沒有遲到也不敢遲到,7點真的有在大廳集合,還表示:「又還沒整段播完別這麼快下定論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