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綠島烏油窟出任務,讓ㄚ頭直喊好涼的是「這個」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)

最新一集《綜藝玩很大》首次前往東部外海的綠島出任務,「黃隊」丁國琳、KID、黃豪平、丫頭 詹子晴與「黑隊」顏正國、小鬼 黃鴻升、李懿、篠崎泫在人稱「秘境」的烏油窟半月池進行清涼海陸大作戰。

 

在「Q彈吃冰球」的關卡,須三人同心協力,以不超線、腳不落地的方式吃到盤子裡的糖果,只見黃隊的第三棒ㄚ頭在挑戰數次、吃了數多顆後,摀著臉喊著:「好涼好涼喔!」,讓人好奇那究竟為何物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)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)

原來ㄚ頭口中的涼感冰球是森永製菓推出的新產品嗨啾薄荷冰球,既有微脆內軟好嚼口感,還有微酸萊姆果香與清新舒爽的沁涼感,玩編覺得很適合在炎熱夏天避熱消暑或是上班上課、長途開車與旅行時食用醒腦呢!

 

而且現在還有抽獎活動,即日起至5月31日前,凡購買嗨啾薄荷冰球,掀開包裝上的紫色貼紙就能立即抽獎 ─ 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、Dyson 吹風機、Sodastream 氣泡水機與雀巢膠囊咖啡機等你抱回家!(活動點這看)


(影片來源:台灣森永製菓@YouTube)

台灣森永製菓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inaga.tw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