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 美巡表演到一半,「神秘嘉賓」無預警登場合體演出,嗨翻全場~


(圖片來源:sooyaaa__@Instagram)

BLACKPINK 目前正在北美洲舉辦《In Your Area》巡迴演唱會,5月1日在紐華克開唱時,突然有一名身材高挑的「神秘嘉賓」無預警登場,仔細一看,原來是曾與 BLACKPINK 合作單曲《Kiss and Make Up》的英國女歌手杜娃黎波 (Dua Lipa) 呀!這也是她們首次公開合體演出,讓到場粉絲大讚「賺到啦~」


(影片來源:joyceeishungee@YouTube / 影片取自 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《Kiss and Make Up》的表演由杜娃黎波打頭陣開始,BLACKPINK 則在中後段加入,五人一同在舞台上勁歌熱舞、享受舞台,雖然這是她們首次合體演出,但默契十足,讓粉絲看得是熱血沸騰,直呼有參加到這場真是太值回票價啦!


(圖片來源:dualipa@Instagram)

演唱會結束後,五人也各自在 Instagram 分享溫馨照,傳達合作心情。杜娃黎波:「在紐華克與我的寶貝 BLACKPINK 首次合體表演之前發行的合作曲《Kiss and Make Up》,我真的好愛這些女孩,還有跟她們的友情」,JENNIE 說:「終於和杜娃黎波一起,她是我看過最善良、真誠,有才華的藝術家,今晚真像一場夢。」,ROSÉ 則表示:「謝謝妳來支持我們,真的是個大驚喜!」

 

而 BLACKPINK《In Your Area》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,待北美場次結束後,還將陸續前往歐洲地區、澳洲、泰國與日本舉行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