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姐妹情叫「大小S」,姐妹倆聚餐曬親密自拍,粉絲甜喊:「兩位仙女!」


(圖片來源:小S@微博)

有一種姐妹情叫「大小S」,姐妹倆久違聚餐社群曬親密自拍,粉絲看了甜喊:「兩位仙女啊~」

 

即便有各自的家庭、忙碌的工作,感情依舊要好的「姐妹組合」大S (徐熙媛) 與小S (徐熙娣),最近趁著難得空閒的時間聚餐談心。小S也開心地在社群公開兩人的親密自拍照,表示:「好久沒跟大S單獨吃飯,好喜歡這種感覺,無止盡的姐妹談心~~」。公開的照片中,大小S雖然只是簡單素雅的妝容,但絲毫沒有減少她們倆的美貌。


(圖片來源:小S@Facebook)

粉絲們看見姐妹倆的自拍合照後,嘴甜回覆:「兩位仙女姐姐啊~ 仙女姐妹花」、「兩位大美女,越來越年輕漂亮」,也有不少粉絲表示:「大S怎麼越來越像汪小菲了呢?」、「能看見妳們一起吃飯聊天就很開心」或「真羨慕妳們感情一直這麼好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