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編劇金銀淑籌備新作品中,最快預計明年3月與劇迷們碰面


(圖片來源:Newsen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@官方網站)

韓國知名電視劇編劇金銀淑 (김은숙,又被劇迷稱作金編) 正在籌備新作品,預計明年3月與與劇迷們碰面。

 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曾執筆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與《Mr.Sunshine (陽光先生)》等電視劇的金銀淑作家,正在籌備繼《Mr.Sunshine》之後,時隔1年6個月的全新作品。目前正在整理各種題材的企劃案中,其中包括了曾在《宮 我的野蠻王妃》與《皇后的品格》出現過的君主立憲制,同時也為了物色演員,而在仔細研究演員們的行程中。

 


(圖片來源: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、《Mr.Sunshine》@官方網站)

對此傳言,金銀淑的經紀公司 Studio Dragon 僅回應:「關於金銀淑作家的新作品,尚未有任何的具體計畫」,即便如此,韓國線上討論區 theqoo 更出現了「金銀淑新作品男主角人選」的討論文章,網友們預想的人選包括預計7月1日退伍的金秀賢、曾與金銀淑合作《繼承者們》,剛退伍的李敏鎬,以及「國民男友」朴寶劍... 等。

 

也因為金銀淑編劇過去的作品《巴黎戀人》、《布拉格戀人》、《On Air》、《秘密花園》、《紳士的品格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與《Mr.Sunshine》等播出後都引發熱潮,而被她選中飾演男主角的男演員們人氣也都因此再度攀升,所以最新作品會與誰合作,格外令人期待呢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