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雷】《玩很大》輸家處罰搭乘輕航機,網友:「這是史上最幸福處罰吧?」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最新一集的《綜藝玩很大》來到好山好水的東部花蓮,黑隊與黃隊進行多回合激烈刺激的任務 PK 後,由竇智孔領軍 KID、楊晨熙、陳樂樂組成的黃隊不幸敗北,無法直接收工返家的他們,被迫多待一個晚上,待睡飽後再接受製作組精心準備的懲罰任務「飛越縱谷答到底」,黃隊成員必須輪流乘坐輕航機進行答題,只有答對才可終止飛行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第一位上場的晨熙,在起飛前到飛上天都看得出來她緊張到不行,雖然在第二題「花蓮鳳林鎮曾在2014年被評選為 A. 國際慢城 B.美麗之都 C. 樂活小鎮」回答了正確答案,但調皮的 KID 卻跟她開玩笑說:「恭喜妳獲得迫降太平洋機會一次」而機師也配合地升高加速,害得她不斷尖叫,產生滿滿的「笑」果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隨後上場的樂樂、竇智孔與 KID 相比之下,心情輕鬆許多,也都十分享受翱翔在天際的感覺。降落後,KID 流露出一臉還沒玩夠,意猶未盡表示:「怎麼感覺才飛了五分鐘」,並做出了「有時候人生輸了不代表是不好的事情,雖然我們輸了,但我們體驗到更棒的經驗」的總結,還說黑隊到時候看播出一定會後悔他們贏了呢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節目截圖)

就連網友們看了之後都說:「這不是懲罰,是獎勵吧!感覺好好玩」、「迫降太平洋太壞心,但也很好笑」、「《綜藝玩很大》史上最舒服、最特別的處罰!害我也想輸了」... 等。(不只你們,玩編我也好想搭啊~)

▼ 懲罰影片


(影片來源:我愛玩很大@YouTube)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