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位歐巴退伍啦!「小池」池昌旭27日退伍,宣布5月19日舉辦見面會會粉絲


(圖片來源:Newsen)

又一位歐巴退伍啦!「小池」池昌旭剛於27日退伍,宣布5月19日舉辦見面會會粉絲。

 

2017年8月14日以現役陸軍身份於江原道白骨部隊入伍的池昌旭,終於在4月27日從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的第5砲兵旅團正式退伍,結束為期20個月的軍旅生活。雖然經紀公司在退伍日當天並未舉辦任何形式的公開活動,但仍聚集多位粉絲到場迎接池昌旭退伍。

而愛粉絲心切的他,對於粉絲準備的小禮物,也都一一收下,展現暖男的一面。


(圖片來源:Newsen)

才剛退伍的池昌旭一刻不得閒,目前除了收到《星之都市》與《融化我吧》兩齣電視劇的出演提議,也將在5月19日舉辦名為《邀請:晚春,早夜》的粉絲見面會,來報答在服役期間一直等待他的粉絲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