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劉詩詩順利誕下金牛寶寶,微博喜曬:「小朋友超級可愛的」


(圖片來源:新浪網)

恭喜!劉詩詩今早 (29日) 誕下金牛男寶,開心在微博分享:「小朋友超級可愛的」。

 

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拍攝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相識相戀,2015年1月20日領證結婚後,於2016年3月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。去年12月,吳奇隆宣布劉詩詩懷孕五個月的喜訊,得到許多親友粉絲的祝福,劉詩詩也全面暫停工作,安心待產。

 

今天上午,吳奇隆先在微博分享劉詩詩已經順利生產的好消息:「小朋友來報到,母子平安,謝謝大家關心!親愛的媽咪辛苦啦!謝謝你」,劉詩詩隨後也回應:「小朋友超級可愛的」,讓人從留言就能感受到他們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。


(圖片來源:劉詩詩@微博截圖)

再次恭喜劉詩詩、吳奇隆呀~~~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