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雷】《復4》全球震撼上映,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:謝謝所有人,愛你x3000


(圖片來源:robertdowneyjr@Instagram)

被譽為「漫威十年集大成巔峰之作」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全球震撼上映,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劃下句點。飾演「鋼鐵人」的小勞勃道尼發文感謝漫威粉們這10年來的支持。

 

小勞勃道尼26日在 Instagram 公開與助理傑米瑞奇站在復仇者聯盟標誌前拍攝的舊照,感謝大家:「謝謝所有人。家人、朋友、粉絲、演員與工作人員。」,文末不忘用 hashtag 寫下「我愛你3000次」。

 

(圖片以下有劇透,還沒看過,怕被爆雷的人請慎入!)


(圖片來源:robertdowneyjr@Instagram)

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最後一戰,鋼鐵人與薩諾斯對打時,利用手部的奈米科技搶走了寶石,喊了一聲「I'm  Iron Man (我是鋼鐵人)」後彈指,薩諾斯的軍隊化為粉塵灰飛煙滅,而鋼鐵人的身體也因此受到重創,犧牲了生命。

 

不少粉絲看到這都為他的犧牲感動落淚 (玩編就是其中之一,哭得唏哩嘩啦),所以看到小勞勃道尼的貼文更有感觸,紛紛說著「起於鋼鐵人,止於鋼鐵人 (指漫威電影宇宙是從2008年鋼鐵人開始,這個階段也是由鋼鐵人結束),10年來謝謝有你」、「我們也愛你3000次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