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3年!阿部寬《熟男不結婚》續集預計秋季回歸,療癒令和年的未婚男性


(圖片來源:YAHOO JAPAN)

日劇《熟男不結婚 (不能結婚的男人)》宣布拍攝續集,阿部寬確定回鍋繼續飾演「不婚男」桑野信介。

 

由阿部寬主演的《熟男不結婚》是在2006年7月4日至9月19日於日本關西電視台播出,劇情講述一位不擅與人交際、生活呆板的不婚主義建築師桑野信介,一直稱自己「不是結不了婚,而是不想結婚」,後來因為與三位個性迥異的女性結識,而漸漸令其生活態度產生改變,當時創下16.93%的平均收視率,也在日本成功掀起話題、引發社會現象,後來更被翻拍成韓劇。

 

睽違了13年,《熟男不結婚》在4月26日宣布拍攝續集,阿部寬也確定回歸飾演「不婚男」桑野信介,劇情則以前作故事的13年後為背景,描述桑野信介依舊單身的故事。對於再次出演《熟男不結婚》,阿部寬也表示:「能再次飾演這位經典的角色我很開心,希望能透過這齣戲,療癒令和時代的未婚男性們。」

 

目前除了阿部寬外,女主角及其他演員名單都尚未確定,但預計在今年秋季 (10月) 播出,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呢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