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一定要吃最好的…揪咪】許光漢粉絲祭出國際巨星級應援餐車VS施柏宇粉絲親赴台南送愛心健康餐盒

福斯傳媒集團與三鳳製作合作魔幻愛情影集《想見你》,拍攝期間許光漢粉絲就祭上國際巨星級餐車應援到現場,施柏宇粉絲還遠從台北下台南,貼心為劇組準備精心餐盒、飲料,私下三位主要演員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更是感情好,就算沒拍戲都會現身探班打氣,把「想見你」的心情徹底表露無遺。

一向在韓國巨星拍片現場才看得到餐車應援,日前也出現在《想見你》拍攝現場,許光漢粉絲花一個月時間準備,不僅親自試吃,挑選健康食材,包括海報、貼紙也都一應俱全,許光漢的粉絲統稱「漢寶」,恰巧許光漢也喜歡吃漢堡,餐單都是美味漢堡系列。除了感謝粉絲支援,許光漢還不時到處問「需要幫忙嗎?」、幫忙點餐、招呼,和粉絲宛如一家人,同場拍戲飾演柯佳嬿舅舅的張翰大哥,看到應援餐車也很驚喜,直讚粉絲用心,尤其劇組感情融洽,讓他拍戲起來也格外投入。許光漢談到粉絲的付出,「其實不希望粉絲花錢,粉絲很可愛,若把買禮物的錢捐給流浪動物之家,領養非洲需要救濟的大象,然後把證明寄給我,這個心意比收到禮物更開心。」

餐車應援當天,女主角柯佳嬿提早到現場,連當天其實不用拍戲的施柏宇,也都到現場為大家打氣加油!問起演員拍戲時會不會特別忌口?柯佳嬿笑說只有她最不忌口、不偏食、什麼都吃!還爆料許光漢不吃油炸食物,連一根薯條都不吃,非常節制,佩服他的自制力!除了許光漢「漢寶」粉絲的餐車應援,施柏宇粉絲「小魚竿」也不落人後,先前在台南拍攝時,還特別從台北南下,準備施柏宇版的應援餐點,施柏宇說其實當天並不知情,很驚喜也很不好意思,還不忘在臉書、IG上謝謝所有粉絲。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粉絲,是從宜蘭特地到他學校等他,只為了見他一面、問候和拍照,施柏宇說有次因為已經上課小遲到要考試,沒法和粉絲多聊就先進教室,沒想到粉絲默默在原地等一個半小時,只為了一圓「想見你」的心情,讓施柏宇很感動。

《想見你》描述27歲的黃雨萱(柯佳嬿飾),意外靈魂穿越住進1998年17歲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,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「屁孩」李子維(許光漢飾),及始終暗戀陳韻如的深情暖男莫俊傑(施柏宇飾),捲入一段純情三角戀。然而在一連串不單純的校園襲擊事件後,黃雨萱驚覺她的生命和陳韻如、李子維、莫俊傑三人產生驚人的關聯。《想見你》預計2019年播出,敬請鎖定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、Instagram專頁、福斯傳媒集團旗下播出平台衛視中文台等及影音串流平台FOX+。  資料提供:福斯傳媒集團(FOX Networks Group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