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盡在不言中,絕不是流言】女神周慧敏8/10攻蛋台北天荒愛未老,粉絲不用心事重重等待惹!

五、六、七年級生肯定會唱她的歌!

在當時,你一定有在KTV唱過「盡在不言中」、「流言(跟林隆璇老師合唱)」、「心事重重」等的女神周慧敏VIVIAN,宣布8月10日PM7:30(六)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一萬天荒愛未老」周慧敏30周年演唱會始終沒忘記台灣歌迷的她,上次現身台灣是2017年10月出席TVB大大平台成立的發布會,當時就有大批死忠歌迷駐足守候,而親切的周慧敏還趁活動小空檔,特地幫粉絲簽名,當時她已正準備巡迴演唱會,針對台灣部分,周慧敏接受媒體表示,期待未來有這一站,如今願望成真了!


為了台灣場,周慧敏與團隊設計巧思,除了預計舞台圖將設計成延伸舞台,歌單上,也將針對台灣粉絲設計經典曲目,期待和上萬粉絲一起大合唱。曾與劉小慧、黎瑞恩、湯寶如、王馨平、關淑怡、陳慧嫻稱香港「寶麗金七小花」的周慧敏,在台灣人氣超高,可說是首席女神級人物,因此對這場演唱會,已經有不少粉絲信誓旦旦一定要搶到票!  資料提供:寬宏藝術、福茂唱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