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(內有最新影片)KID宣布當兵】綠島行任務完成,「玩很大」憲哥與小鬼滿滿祝福,三人抱抱(拭淚)!

離情依依!所有「綜藝玩很大」迷們大家一起祝福最可愛的KID入伍順利!

人見人愛,最沒距離的KID(林柏昇)今四月十五日(一)宣布從軍去,雙魚座的KID心思柔軟,就怕告知後看到大家不捨,直到臨行前,KID錄製超人氣節目「綜藝玩很大」綠島特企,才告知大家這個消息,三位當家主持人吳宗憲(憲哥)、小鬼(黃鴻升)與他一起,在這段影片中,跟所有粉絲布達這個消息,影片裡,已看出KID眼眶泛紅,很明顯已經哭過一輪,收拾起情緒,雖然帶著笑容,KID表示個人階段性任務完成,下個任務便是履行盡國家義務的責任,片段最後,與兩位主持人與當集來賓逐一擁抱時,宛如一家子般的深厚情誼,也讓KID頻頻拭淚,更謝謝兩位主持人的照顧!該綠島歡送內容,預計於五月十一日播出。

不過憲哥果然是「綜藝玩很大」扛霸大大,除了期待KID從軍順利,成為真正保家衛國的男兒,一年後歸隊「綜藝玩很大」外,雖然萬般不捨,憲哥還是搞笑說出,自己與KID一起吃飯差不多有1400多次(每日三餐,順便有時還有宵夜),無庸置疑基本上就是一家人,也提醒KID當兵期間,「若你在部隊『莒光日』看到『綜藝玩很大』」節目裡,有些異動時,你要以平常心面對…」神來一筆的發話,瞬間讓哀傷氣氛舒緩!而小鬼也祝福KID入伍順利,在大家心中,KID都是最棒的隊長! 

  

    

KID也在臉書上,跟所有粉絲留言:「如果你們還期待瘋面仔的表演,野人vlog的生活態度,run世界的夢想,被演藝圈耽擱的電競選手KID,我會在軍旅生活中,好好的整頓自己一番,我們一年後再會啦!等我回來!愛你們哦!」。目前KID已經理了平頭,人在成功嶺上,大家一起祝福他當兵平安順利!而粉絲最關心的,除了邊等待KID歸隊外,未來他的缺將會有代班嗎?還是節目會進行調整?目前三立表示,將與製作單位討論,目前還有存檔未播出,短期內還是會看到KID。更多「綜藝玩很大」詳情,請上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Player.tw/ 查詢。         資料提供:好看娛樂、KID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senkid/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