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甘情願中圈套…「HIStory3」徐鈞浩VS吳承洋與卞慶華VS陳廷軒,BL那個尺度粗暴好大力(怕不能播)

巧克科技新媒體(CME) 製作、LINE TV播映的《HIStory3》第一單元《圈套》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,徐鈞浩、吳承洋、卞慶華、陳廷軒及林意箴與梅賢治一同出席。現場超過兩百位粉絲支持,足以證明BL系列作品的成功與人氣。《圈套》這次劇尺度「轉大人」,不僅有揪心言情戀愛與大尺度床戲,還有警察與黑道間,緊張相知相惜的複雜心情,而雙CP「徐鈞浩、吳承洋」與「卞慶華、陳廷軒」也是顏質爆炸,一個小小眼神傳情或握握手,粉絲就尖叫暴動了。

說到這次有尺度大升級的床戲,吳承洋說:「有場床戲是很緊繃刺激的,我需要很粗暴,情緒很大,演完只有很累,但很謝謝對方。」對手徐鈞浩也說:「他對我很大力,粗暴對待,心裡只有『完了』的感覺。」兩人在認識一個月時拍攝這場戲,防護措施頂多就是將內褲黏在身上,以防走光,但兩人笑說:「入戲的時候,根本不擔心是否會走光,只擔心不能播。」另外一對CP卞慶華、陳廷軒的床戲也十分精彩,卞慶華表示:「當時知道有床戲時,只想著要好好維持身材,不能多吃。」兩人靠一起泡溫泉拉近距離。陳廷軒與卞慶華也都獻上彼此第一次的吻戲與床戲,可以說是既緊張又害羞的初體驗。

徐鈞浩這次飾演正義感十足的警察,與飾演黑道的吳承洋兩人相識,一開始便是爭吵不斷,徐鈞浩笑說:「以前都說想演個話多的角色,這次台詞真的超級多。」吳承洋當場撩起徐鈞浩,「吵架也很好,因為他很可愛,我也很想逗他。」《圈套》將在4/16(二)起晚上9點 LINE TV首播,每週二、三晚上9點播出。    資料提供:CHOCO MEDIA ENTERTAINMENT(CM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