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有點難…需要神人破解)小鬼黃鴻升出題:帽子底下是誰來錄「綜藝玩很大」?

最近小鬼(黃鴻升)很頑皮!都在讓粉絲猜他的東西,可惡可惡太可惡惹!

這陣子小鬼在個人IG上,一共釋出三張照片與大家分享,其中兩張,疑似是搶先曝光於五月推出新單曲(創作專輯)「PLAN B」的最新造型小小公開,只見兩張照片裡,小鬼似乎是穿著日系小高中學生服,頭髮呈現捲浪蓬鬆(現在是平頭照樣特帥)與球鞋,讓小鬼整身的穿搭,實際年齡瞬間降低,無違和完美重返高中時光,彷彿是日系「校園系撕漫男」化身,因此照片一PO出後,便受到粉絲滿心期待與猜測,紛紛希望小鬼能給出完整帥照溺愛舔頻,到底這個帥氣造型是搭配什麼樣的歌曲?是萌愛的純戀曲風,還是具備精湛舞技的小鬼,要穿高中制服跳舞曲?

第三張照片,小鬼繼續讓大家猜猜,戴著印著「少年吔.安啦!(城市電影)」帽子的人,是哪位藝人來到「綜藝玩很大」擔任嘉賓?這個考題似乎有點難,只能隱約感覺應該是男生,有粉絲猜顏正國導演,也有粉絲猜伍佰大哥與林強老師,還有粉絲猜是茄子蛋、孫鵬大哥、孫安佐與高捷大哥,到底正解是誰?請大家準時收看「綜藝玩很大」播出頻道:「中視」每週六晚間22:00-24:00,或「三立都會台」每週日晚間20:00-22:00播出。

資料出處:小鬼黃鴻升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es_alien/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