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叔的愛好美喔Q﹏Q】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46秒戀人自拍…感動「老夫夫」BL情侶日常!

繼日劇《大叔的愛》後,日本再有BL題材戲劇,改編自發行量突破五百萬本吉永史漫畫的《昨日的美食》已經開播,由雙男神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主演,網友看完首集暴動喊:「西島秀俊已經很秀色可餐了,劇裡還有這麼多高顏值的菜,簡直是全程舔屏看完,每集只有半小時根本看不夠。」其中,該劇片頭一段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兩人46秒式的戀人自拍,只見西島秀俊在做菜,而內野聖陽在旁打鬧的拍下對方煮菜的過程,哭翻日網,「這真的是情侶間柴米油鹽的日常。」網友更打趣說,西島秀俊自14年婚後不曾演出純愛劇,沒想到就演了一部BL戲,甜稱他們為「老夫老夫」。

 

《昨日的美食》首集開播在網上掀起核爆級熱潮,該劇描述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這對同志情侶日常,西島秀俊飾演一位一絲不苟卻擅長做飯的律師、內野聖陽則飾演待人溫順的美容師,劇情將透過美食為主軸展開,勾勒出他們的同居生活。西島秀俊透露自己是原著漫畫的粉絲,會透過演技努力詮釋該角色的溫暖和細膩。他更曝,在拍戲過程中,每天都會被內野聖陽給感動到,就連睡前也會想到他,又說,與內野聖陽談到兩人在戲中飾演的角色,私下肯定經常擁抱,且恩愛甜蜜。其實在該劇日前發佈的預告中,內野聖陽在餐桌上與西島秀俊的互搶飯碗那段,網友直呼簡直加滿蜂蜜太甜了。

 
網友認為首集最甜的片段落在兩人依偎在沙發上吃哈根達斯,這是標準的情侶會一起做的行為之一,網友打趣說,嘴上一直喊西島秀俊可愛的內野聖陽是標準的「夫管嚴」,而兩人個性一個是嚴謹派、一個是享樂派,兩人個性大相徑庭卻相當有CP感,西島秀俊雖嚴謹但卻處處替對方著想,甚至體貼地連重物都捨不得對方提,直呼:「重物我來提就好,手是美髮師的生命。」。

此外,西島秀俊在《昨日的美食》中幾句戳中人心的話,讓人不禁鼻酸,原來劇裡每天在嚴格管控家裡餐費、扣男友零用錢得他,是為了將來兩人能夠養老。面對職場出櫃問題,內野聖陽大方跟美髮店女客人出櫃,還說「晚上是我當男人」,西島秀俊則每天準時六點下班,為的就是下班後能到超市買菜,做飯給內野聖陽吃,被同事懷疑交了女朋友。《昨日的美食》自即日起friDay影音每週六同步跟播。    資料提供:friDay影音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