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訊!女神被欺負?⊙﹏⊙∥∣° 】阿喜-林育品被段鈞豪欺負,同門師兄JR紀言愷氣憤大爆炸!

阿喜林育品近年專攻戲劇演出,除了超高難度的舞台劇『三人行不行』正在巡迴加場外,要求樸實演技著稱的『大愛劇場』更欣賞她亮眼表現,一部部邀約,演出鑑識英雄2獨立單元『明星之死』即將播出,也讓阿喜非常興奮可以讓觀眾看到她的演技。

受邀演出該單元主要角色大明星梁遇,阿喜更動用人脈,邀來兩位藝人好友護航,同門師兄JR紀言愷客串演出阿喜的大明星男友,歌壇天王『信』則用VCR在劇中現身,用自己真實身分為阿喜助攻,錄製祝賀劇中歌壇天后梁遇發片的VCR。為了『鑑識英雄2』原本180分鐘獨立單元『明星之死』,阿喜事前做了一個月功課,揣摩這位離奇消失的歌壇巨星心情。劇情安排下,不但要挑戰被段鈞豪強暴的戲,更有和蔡淑臻在滿地爛泥枯木的山林間追逐奔跑,演得過癮又辛苦萬分。阿喜盛讚段鈞豪演技精湛,未上戲前兩人專業討論鏡位、動作和肢體反應,段鈞豪彬彬有禮對待,讓她放心又安心演出。沒想到一開拍,段鈞豪立刻變臉,表情猙獰眼神充滿野獸般的凶狠,讓阿喜直說真的感受到要被強暴的恐懼,雖然所有動作都和排練時一樣,但戲魂上身的段鈞豪讓阿喜見識到實力派演員的功力,也讓她表演更為逼真楚楚可憐。

同門師兄JR紀言愷,則為了阿喜特別客串演出,在劇中扮演她的明星男友『卓立航』,在梁遇失蹤之後成為殺人兇手的嫌疑犯。在戲中一場由女友梁遇親口說出遭到強暴的戲,JR崩潰暴哭嘶吼槌牆,爆裂式演法嚇壞現場,導演更笑說JR根本是新一代的馬景濤,讓人感受撕心摧肺的痛楚。JR紀言愷表示,演出明星身份駕輕就熟,但要演出聽到女友遭強暴的情緒反應,他研究許久,最後和導演討論下,決定無限放大這個角色的情緒。畢竟這是一位在演藝圈呼風喚雨的偶像明星,從未受到挫折,乍聞噩耗,情緒反應激烈是可預期的。也因這樣激烈的反應,讓JR演出的角色在劇中成為兇手的最大嫌疑犯才能成立。阿喜和JR在劇中苦命鴛鴦,不但讓阿喜哭花了妝,眼線流成一圈黑霧,更讓JR崩潰暴哭精疲力盡,兩人演完都大呼過癮,但也笑說好累。

 

『鑑識英雄2』拍攝3年之後上檔播出,阿喜和JR表示雖然有段時間,但看到片花,所有的記憶又都湧上。而JR今年上檔的作品,都是等待經年的戲劇,除了『鑑識英雄2』之外,五月中即將上映的電影『樂獄』也等了兩年,他笑說可能這就是當演員的宿命,希望大家藉不同作品看到自己的戲劇表現。         資料提供:鑑識英雄2劇照部分(中視)、JR紀言愷個人照片(天晴娛樂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