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誰教的?】韓系OST美聲女團DAVICHI撲台開唱,珉炅對海莉用中文說「妳是豬頭嗎?」

有著鐵肺姊妹封號的韓國雙人美聲團體DAVICHI在台開唱,珉炅及海莉一連飆唱17首膾炙人口的OST及其著名專輯歌曲,並在會後親切的與全場粉絲擊掌。演唱會上,DAVICHI入境隨俗,特別學了中文,獻唱張惠妹的「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」送給台灣粉絲,純淨的嗓音加上完美和聲,讓在場滿座八百名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此外,兩人也展現出幽默的一面,笑稱這次來台學了一句中文要來講給大家聽,話一說完,珉炅馬上轉過頭對著海莉用中文說︰「你是豬頭嗎?」海莉也用中文回應︰「我不是豬頭!」兩人一搭一唱,逗樂全場。

此次台灣演唱會,為了演唱中文歌曲「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」,DAVICHI特別請了家教練習中文。演唱會上,兩人一開口,標準的中文讓現場粉絲驚呼,獲得讚賞。但對自己要求相當高的珉炅,在唱完後自責表現不夠好,唱錯歌詞,她懊惱說︰「對不起,我真的想要好好唱,我很努力地背歌詞,不過我搞砸了。」粉絲趕緊安慰大喊︰「沒關係!」而為什麼會選擇張惠妹的這首歌來唱?兩人表示,因為去年來台灣的時候,看到一個張惠妹的看板,一問之下知道她是台灣非常有名的歌手,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找張惠妹的歌曲來聽,一聽之後覺得非常好聽,所以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唱給大家聽。

睽違一年再次來台開唱,DAVICHI在各種訪問上都提及,到現在都還非常感動台灣粉絲去年帶給他們的回憶。再度踏上寶島,台灣粉絲不只送上海莉最愛的大腸麵線應援,演唱會上再次送上驚喜,製作了既有趣又感人的影片,兩人看完後感動落淚,並許下承諾「明年一定會再度來台開唱!」        資料提供:好看娛樂全星秀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