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巡台灣站「我來惹」!韓系「國民男友」朴寶劍已經升格成為「人夫」無誤!

是的!韓系「國民男友」朴寶劍已經升格成為人夫,這次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其中一站來到台灣會見粉絲「女友」,記者會上,幸運入場的粉絲大喊提醒,不要說朴寶劍是「男友」,而是「老公」,當然粉絲「女友」也順理成章升格,請以後叫「朴太」!

對台灣有濃濃感情的朴寶劍,記者會上回想之前在台灣的美好點滴,不但受到媒體厚愛,感受粉絲熱情外,也對走訪夜市品嘗小吃,受到老闆照顧深感謝意,因此記者會開始不到十分鐘,朴寶劍便淚光閃閃,就差那麼一個KEY,就要哭出來了,好在他笑著忍住,謝謝台灣的所有朋友如此給他支持,並承諾未來一定用更多優秀的作品回饋!

這次見面會,面對全場將遇到數千以上粉絲,逐一通通都能擊掌的大福利,或許會遇到手酸疼痛,朴寶劍二話不說大喊:「沒問題!」,再問朴寶劍有什麼精彩節目要獻給粉絲,只見他用中文說出關鍵「想你」二字,可愛的賣了個關子要大家猜!進行亞巡見面會後,朴寶劍便要著手和大神孔劉合作電影「徐福」的拍攝,最後主辦單位送上整籃各式各樣護嗓禮物,超有誠意的他,堅持要自己拿著不假他人協助,同時還主動多次鞠躬,向媒體和粉絲致謝,感性的說:「祝福所有在台灣的人!」,讓人感動朴寶劍的體貼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資料提供:好看娛樂、大國文化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